close

順利產檢完畢,乖乖回程了…
整個行李箱裡充滿媽媽的愛!!
那些吃的讓我的行李箱差點關不起來,
都是我愛吃的,除了涼圓是我昨天買的外,
全部都是媽媽準備的,有甜有鹹…
香蕉、蘋果、木瓜、奇異果、芭樂、橘子、梨子;
蘿蔔糕、大腸、筍干、肉粽、滷牛肉、扁食、毛豆,香菇頭………(還有什麼沒寫到的?喔,葡萄因為前陣子婆跟大姑去機場買了一堆,所以我沒拿^^)
我的行李箱好重唷~
喔喔,還有黃蓮說要吃一個禮拜,每天2顆,
媽媽說:什麼都多少吃一點,這樣才不會挑食,而且營養才夠……

有一種愛,在未結婚前,即便早知道,然而結婚離家後感受更深,那就是--母親對子女的愛!!總是那麼地深厚,不求回報的,怕孩子吃不飽、穿不暖,所求的不過就是孩子平安健康而已……幸福與愛的滋味,正飽嚐ing~~~

PS1.昨天為了加掛太早起來,今早睡飽飽,起來時媽媽正好買了便當回來,我吃了個黑肉飯,一些水果,出發前還吃了碗粿,媽媽還去黃昏市場給我買了地瓜條與雞翅,說怕我在車上餓了可吃,然後…哈哈哈,圓圓我以為我不會餓,看來我太低估自己了,果然媽媽比較了解自己的女兒~XD
PS2.哈哈哈,護理人員昨天說我血液循環不好,結果,沒想到,回到台北才發現…媽媽還丟了一塊薑給我帶回來耶,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6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