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撥了電話給婆,跟她說這次回彰化產檢的結果,結果婆先說了:姐姐想說你們是不是在擔心錢的事?………我回答總不能連做月子的錢都讓姐姐來出啊~……婆告訴我:沒有關係啦,不然我這裡也有錢啊,如果你們是擔心這個部份,完全不需要…我聽到這些時眼眶忍不住紅了。原來她們也想到我們所在考慮的事了…婆說姐姐擔心的是我的身體狀況,畢竟我已經不年輕了,加上我一直都在北部產檢,怕現在臨時轉回彰化不好……聽的心好暖,不過還是趕緊跟婆說明星期一的情形,謝醫師真得很細心,而且關於我身體是否一定需要剖腹醫師都有詳細說明…與婆電話裡一一告知,很感謝她與姐姐非常注意我的身體健康,婆不斷地交代我要吃的營養,要多加注意…嗚嗚嗚,昨天要回來時媽讓我帶了一大堆東西回來,今天婆又這樣對待我,真的自己覺得好幸福啦~~

聽媽媽的話自己打電話報告真是對的,這樣至少也不需要讓樓上陳媽媽那不知所謂的關心所帶來的莫名壓力壓的不舒服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6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