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趁著做饅頭的空檔趕緊先進家譜中心處理值班表一事,出來時遠遠地便瞧見聖殿廣場的一抹熟悉身影,是陳賢進弟兄!!

 

跑了過去要與他打聲招呼,陳弟兄握著我的手開口的第一句話是:「我們下半年度家譜的訓練資料妳拿到了沒有?」

(雖然我早已拿到卻不自知,還一直豬頭地以為那是上半年度的)故而回答:「還沒有…」陳弟兄困惑地:「奇怪,我們的訓練都要結束了啊,怎麼會………沒關係,妳先問問,真的沒有的話我再

給妳……」然後,颱風天他又專程line關心這件事………超令人感動吧!!

 

陳賢進弟兄,南區區域家譜顧問……在中興時他給予自己諸多關心與幫助,相信整個南區的家譜人也一定都感受深刻。陳弟兄總是不忘交代我要照顧好身體,猶記當年與他的初次認識,他剛被召喚

為區域家譜顧問時我們總是透過電郵聯繫,隔沒二個月我便因腦袋瓜裡檢查出腦瘤而準備動人生的第一個手術,之後在家休養了半年,直到斗六-我的另一個家,教堂要再次奉獻時我頂著近光頭出

席時而第一次看到他,不過他在忙我並未過去打招呼,直等到稍晚回到中興支聯會中心做家譜訓練時,他嚇了一跳,原來那個戴口罩、在室內戴毛帽的人就是他負責關心的一員啊^^………從此之後

他總是不忘一直交代我要好好照顧身體。後來,他先將當時尚未正式出版為紙版的「讓心轉向」電子手冊經領袖同意後先mail給了我們,讓我們先看並更加清楚了解自己的召喚;當聯合訓練會在台

中東英教堂舉辦前,由於我身體的後遺症,畏光與眼睛不適是其中之一,因此他總會關懷地先打電話來詢問我會怎麼過去?一次次地交代我別騎機車,從火車站直接去搭計程車,車錢他出(不過我

都沒這麼做啦~^0^);甚至某次去幫台中做訓練時也是………當知道崇慎跟我在交往時,那日他同我分享了許多婚姻之道,提點我很多,也鼓勵我們許多。總如慈父般地關心、叮嚀。(哈,鹿港

家譜展時,他們住同一間房,他說我們太低調了,他竟然都沒發覺…XD)


每半年一次的支聯會家譜訓練,他更是在我們安排時間之前就先來信提醒確認時間,並且每每的訓練會更帶來亞洲區域會長團在給他們的訓練會上對我們推動此事工有益的資料!他年紀雖長也不太

會用電腦,所以都是拼貼後去列印的,然而每當拿到他那份大大張摺疊又摺疊的資料時,心裡總有滿滿的暖意………後來進步了,ppt檔列印成冊,呵,每一份資料我保留至今^_"


來到台北再度被召喚在家譜中心………年初,突然有個靈感,自己真的渴望獲得更多教導,於是乎在CSM訓練會前先開口問他關於他訓練的資料能否也給我一份?他即刻答應了…那日在台北的偶然

會面讓我知道他將此事惦記在心,何其感動啊~~~~~明年傳道在台60週年由南部負責家庭探索日,我相信屆時他勢必會很忙碌,星期五當他對我說:「到時候可能需要你們夫妻下來幫忙…」那

有什麼問題~我簡潔地回應他…真的好謝謝陳弟兄所給予的幫忙

 

呵,今天是10月份的開始,感觸好多,不知是否是因為“4歲生日”即將到來的緣故?!^^滿滿的感謝…心中有無比的感動,在那不期然碰到的一面後讓自己回憶了好多,即使現在的我已離開南

區,他仍關心我的身體狀況…記得愛與感恩,幫助自己不忘身邊所擁有的一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6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