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買菜回來的途中,隱約聽到手機的聲音,才要接起卻已掛斷,然後發現有好幾通未接來電…沒多久那位從苗栗來看微卷的黃小姐傳來line,所以我猜應該都是協助上有什麼問題,不然不會連訪客都與我聯絡了……我們正好走到郵局,因此我當下問團是否進一趟家譜中心?團笑著問我:那會不會出不來?(因為我們還要拿手機去修理)不過我沒確認好實在不放心,所以決定還是進去看看,讓團先幫我把菜拿回家…
呵,天父真的眷顧我…由於我跑的這一趟,祝福來到~~瓊玫進來跟姵伶打招呼,我聽到她們聊著的內容,忍不住回頭說我晚上很缺人(真的是這樣,我一直不懂明明星期二晚上幾乎都團團圓圓倆夫妻在值班,為什麼梁會長會覺得我們晚上有足夠的值班人員啊??),而瓊玫的時間就是晚上有空耶!!哈哈哈,難怪我會覺得需要進中心,原來天父幫我預備了這麼美好的禮物啊~~^0^

星期二晚上用完餐回來後,又見北台北還是東台北的林弟兄再來做家譜,他很可愛唷,上星期我幫他搜尋到祖先後他覺得我好厲害唷,其實是因為PAF時期的問題說……XD結果因為雅如要認證,他聽到後也說要找我認證…欸,向他說明了我的情況後,想不到他竟然說:「我就是要嚴格的,我要確定自己學的都是對的,我不要放水的………」然後堅持他回去練習好後還是要由我幫他認證,看到他那麼堅決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天父讓我遇到的人都好可愛唷

昨天與一位姐妹談心時,對方也突然說想來週二下午服務,我…我當然是歡迎啊,只不過對於她堆積心中的那份感受我仍希望她與高天好好溝通後再做決定…而她倒是很積極地詢問我哪週可以排她值班耶XD

而雅如這位寶貝蛋,好像考試考上癮了,明明那晚只剩幾題中級而已,昨兒個竟然問我已經認證過的能否再考?欸………她都不曉得我要“角色扮演”是很累人的一件事耶,而且還要憑藉靈感依著去出題…居然說怕我無聊@@我後來發覺她應該是想對系統更加熟悉,願意學習之人我怎麼可能拒絕,當然奉陪啦~
.
.
.
每一回細數恩典時,總看見自己的祝福無限大,是那般的幸福……呵呵,今生使命之一是家譜,而高天在我們努力前進時總不停地給予我厚待與支持,當然我相信祂明瞭我無法為數字而數字的想法,當計算著所獲賜的一切時,心中無限感激,回頭望著過往的足跡,再看看前方的路途,滿滿地力量再度被充滿,繼續開心向前行~^^

多馬·孟蓀:『你在這世上所擁有的最甜美經驗,就是感受到主的手在扶持你…』【2008.6利阿賀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6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