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我認識了二個非常特別的靈魂,Stone跟他的弟弟阿力………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
8月29日,外頭下著大雨,猶豫著…要去嗎?面對自己的內心深處,知道自己想去的那股渴望,只是想去對孩子與他們的父母表達自己的支持,因此,快速用完晚餐後出發了……
很感謝也高興自己出席了,雖然沒機會與孩子們打到照面,可是我一直處在感動之中…哭哭笑笑的……因為,我聽見天使們的歌聲!

《加油耶穌》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Stone的洗禮會上,Stone彈琴、弟弟阿力唱歌,當時還未知阿力是罕見病童,站在洗禮室後頭的我只覺得這孩子好可愛……直到週日他來到班上,聚會結束後跟拔拔談話時才曉得…昨晚聽著這首歌,我的內心激動澎湃,如此可愛的靈魂……
阿力,加油!!天父愛你~~~~

『每天晚上當我在小床上祈禱
想著那位在天看顧我的主
我們在地上生活的一切痛苦
每滴落下淚珠祂都會計數

祢說祢喜歡小孩的所有禱告
喜歡聆聽我們真誠的祈禱
有祢同在我們就能擁有希望
祢是那位愛我到底的耶穌  

親愛的耶穌 請祢不要煩惱
如果祢從天上看世界不美好
有耶穌同在 就擁有希望
天堂就可以與我們同在

每天早上當我對耶穌祈禱
為身邊愛我的親人們禱告
為著我親愛的媽咪來祈禱
她是祢給我最美好的禮物

然而當我想到世上其他小孩
他們並不像我一樣的幸福
生活艱難 困苦的成長
所有痛苦 耶穌祢全都清楚

親愛的耶穌 請祢不要煩惱
如果祢從天上看世界不美好
有耶穌同在 就擁有希望
天堂就可以與我們同在

請祢記得小孩真誠的祈禱
我們心中有最美麗的夢想
這個夢想可以帶給耶穌微笑
有愛可以改變整個世界

親愛的耶穌 請祢不要煩惱
如果祢從天上看世界不美好
有耶穌同在 就擁有希望
天堂就可以與我們同在

天堂就可以與我們同在』

PS.由於大螢幕上有可愛的阿力,9/1在以簡訊徵詢到他們拔拔的同意後,我得以把影片放上來做記錄。。真得非常謝謝拔拔,也超期待阿力能再到班上來~~(目前他們都參加上午的聚會,再3個多月金華就換上午聚會了,期待~期待~)


想不到光臺灣就有二百二十幾種的罕見病症,聽著他們努力唱出自己的生命,螢幕上許多未曾聽過的病名,甚至我從未能想像因病為保命而氣切的人可以唱出那麼悅耳的歌曲,在今晚的演出中,我看見無比動人的光芒,那光是何等的閃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6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