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已稍微耳聞我們可能會在分支聯會前先分開,當下…我其實第一個反應是:誰會跟自己同一區域?呵,別誤會,不是捨不得誰,而是要注意“事工”而已(我果然想的都跟人家不一樣啊~~~~XD),後來想想,反正根據過往經驗,通常我都是在新的單位,煩惱什麼呢,都習慣新開始了………^^

為了慶祝父親節,原訂8月底辦宜蘭一日遊,不過由於與男女青的回娘家強碰了,變成會有20位孩子們不參加,如此一來就變成好幾個家庭不能報名,是故,領袖把活動更改到9月份。呵呵,無論是8還是9月份,星期六都不是我們中台北負責家譜中心,我們都能去的^0^結果,今天上午,主教在支會群組裡留言:

「大家快把時間騰出來

如果年底有區域重分

很可能這次是 畢業旅行」

其實我有點嚇到,領袖自己先說?隨後想,主教並不是要搞得人心惶惶,相對應該是希望鼓勵大家參與活動,珍惜這次支會的出遊活動…

呵呵呵,有時候想想也覺得挺好玩的,從1998年加入教會後,自己便不斷地在見證歷史…從台中分出中興,之後彰化成為二個單位,到如今有3個支會……樁子不斷地在增加,看得出主的帳幕不停在擴展……只不過我沒想到自己跟金華的緣份如此短暫,一年半的時間就得分別………擴張是好事,別離總有些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6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