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二天跑到家譜中心趕做新改版的家譜樹(妙的咧,怎麼每次我要訓練就改版啊@@),然而,不停發生的突發狀況讓我二天只截了10張的圖,看看~~所以小女子我只有很認份的在星期六一大早七點多就再出現在中心裡繼續趕工了…原本還挺順利的,直至八點半時劉姐妹打開了門,開始了我的兵荒馬亂………8:40左右,接到了何會長的電話,告知北台中待會兒9點鞥鞥有個聚會,約一百五十位的成員,希望談聖殿外也希望能談一下家譜…欸………沒人啊~~~而且等等就得準備出發到安康做訓練了…何會長讓我想想有沒人可以協助?因為簡報還沒做好而時間不斷逼近更顯緊張的我,正在傷分身乏術的腦筋時,聖殿導覽的姐妹走進來,告訴我們晚點會有一些台大的學生來參觀,她們也想帶他們到家譜中心認識一下…………頓時,哈哈哈,我昏頭了,現在星期六超缺人,尤長老尤姐妹他們又臨時到桃園協助他們的家庭探索日,然後劉姐妹根本就狀況外,不管怎麼跟她說,即使知道她很努力學習可似乎無法明瞭………所以…那個…這個…………何謂熱鍋上的螞蟻在這一刻超有感覺的啦~~~@@最後崇慎幫我留下來處理在大會堂的聚會;呵,然後那個說他們今天支聯會聖殿日而前一晚留在台北的人,聽說後來也有過來協助,感謝他們,然後也謝謝郁雯,由於劉姐妹的狀況,所以只好麻煩她多擔待,交代完事情,顧不得簡報未完成的我就趕緊衝去搭捷運了~
呵呵呵,我真的知道自己備受祝福,有太多太多的愛了,最後一切都順利解決……而安康今日的訓練也反應熱烈,欲罷不能啊,原訂11:30結束的活動,在閉會後繼續問問題、解決問題,當我離開景新教堂時已經是下午一點鐘了…感謝天父,感謝所有的天使們!!

計數祝福,這點點的記錄讓自己記得神的愛,也時刻提醒自己,恩典的來到總是在我們需求時才更加看見自己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6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