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4.5這一天,我被證實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而這時刻,也是彰化第一次辦家譜展。那天聚會後,我也被邀請到會場去協助…在會場裡我詢問要做什麼?林建榕弟兄告訴我跟人們聊天就可以了…對於沒受過行前訓練的我,真得很認真的在現場跟訪客們聊著,也在現場旁聽工作人員怎麼介紹?然後現學現賣了起來…呵,內向害羞的我唯一的好處只有—愛講話啦~~^^
坐在台下聽著大家的見證,突然想起了這些事,才發覺……其實在一開始前方的道路—“家譜”便已為自己預備了!!……
非常開心昨日在彰化的聚會,“17歲”的生日在當初洗禮的地方與熟悉的朋友們相聚著,好多好多美好的訊息一個個接著來~~~~看見文宏坐在大會堂內聚會、聽到佑的老二剛出生、與和自己在同天證實的可愛小秘書—采蓉相認(呵,因為她是8歲洗禮,不過她的洗禮會是在聚會結束後,那時我已經到家譜展會場了,直到昨天才知道^^),還有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以茜,有機會跟大家聊聊…………
來去雖未匆匆,卻還是覺得時間好短唷~
彰化…我的家,17年的歲月流逝,我見證著彰化的歷史發展—第一次參加支聯會大會就是從台中支聯會被劃分出來成中興區會,從彰化分會逐漸地成長,如今…這裡已是彰一、二,三支會的聚會場所了,而我,依然期待著…彰化支聯會成立的那一天的到來!
恭喜佑成了二個孩子的爸了……下一次來個三胞胎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6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