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晚團團回來告訴我會長團改組一事後,今天下午去聚會時便一直等待著要“舉手支持”,可是聚會都要開始了,我卻仍不見台上坐著支聯會的人,結果聚會一開始,主持的亞子弟兄直接說今日是由王弟兄主領…這讓我好生困惑…為什麼我們不需要支持?…………而對於我這有問題就問的人,等到聖餐聚會結束我就迫不急待的去找王弟兄提出自己的疑問…請問他是昨晚聖職大會宣佈完就按立了?因為我一直在等舉手,可是卻沒等到……王弟兄告訴我他也是昨天才學習到的,梁會長說支聯會會長團異動時只有“3”個大會可以提請支持-2次的支聯會大會與聖職大會。聖職領導人大會還不可以,因那只有領袖們才能參加的,而昨晚的是聖職大會,連小弟兄都可以參加,所以…………………聽完,喔~原來如此,又學到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6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