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這天發生了一件令我很感動的祝福,事情是這樣的…
何弟兄是我們金華的新成員,由於工作的關係,經常需要大陸←→臺灣二地跑。因此當他一證實後那天,我跑去找他,可是那天聚會後初級會要教師訓練,因此請團團(他是金華的家譜顧問)即刻協助他註冊familysearch,然後開始做他的家譜,之後他就又去大陸工作了…由於他下週一又要去大陸,今天3/5(星期四)晚上要去聖殿為他的祖先執行必要的教儀,星期一傳教士周長老告訴我時,我請周長老要先約他來家譜中心讓我協助確認他的資料建置如何?加上他的弟弟目前在國外傳教,也擔心會不會他有提交,得避免重複…結果,他的祖先名字裡有其他人提交過,可是不是他的弟弟,是英文的女性名字,然而對方沒有開放電子郵件信箱,我們根本無從聯絡確認是否為共同祖先?此時金華的傳教士蘇姐妹靈感一來告知那英文名字可能是土城的某位姐妹,(我猜是某位可愛的妹妹,可我忘記我有她的聯絡電話了,呵)。蘇姐妹打了電話給何姐妹………各位猜怎麼著?他們真的是共同祖先的子孫!何姐妹是何弟兄的遠房堂姐,多麼大的祝福!!雖然彼此先前也許有照過面,但不一定認識,然而透過做家譜,我看到神的大能不斷地在施展著………
我再次見證到,只要我們“願意開始動工”,高天就會為我們開啟道路,以來加的靈必讓我們看見美好的事物不停地發生,祝福不間斷的來到我們的生活中……
我也感謝何弟兄的榜樣。去做,然後看見神的大能與大愛!!

我們永遠不曉得下一刻…我們會看見什麼樣的恩典?!可是只要信+行動,必蒙受祝福!
所以我們…大家繼續一同努力幫助他人,看見更多這麼美好的故事在我們的生命中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6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